close

網路上應該已經n篇關於阿舍乾麵的分享文章了吧! 傳說中今天訂半年後才能取貨阿舍乾麵,我買到了!!!!!!!!

雖然已經很多人分享了,不過為了紀錄我這個敗家愛吃阿宅到底跟過幾種團,還是寫篇簡短的食記好了XD。

 

之前就被價格跟傳說中的cp燒得體無完膚,但是一直沒跟到團,又對於下訂後要等半年有點擔心,終於在工廠重新出發(也漲價了)然後決心跟團。

感謝夢大的好心主購,訂7-net大概等兩禮拜就到貨了吧!超快耶!而且原本說好的到貨時間是三月,沒想到二月底就拿到了)

 

因為是試水溫,所以只買了一單位(六包)。 

 

外省乾麵以及台南乾麵各三包。

IMG_0891.JPG

包裝近拍。(其實我一直很孤陋寡聞的以為不是這種包裝... ...是蠻像泡麵的包裝的)

IMG_0892.JPG

背面食用說明。

用泡的不會熟,因為不是泡麵!台南乾麵約滾水煮三分,外省乾麵約煮四分,煮完加入調味包攪拌即可吃啦。

IMG_0893.JPG

下圖是外省乾麵的食用說明。(隴港款啦!

IMG_0894.JPG 

調味包,我覺得味道蠻奇妙的,有醬油麻油的味道,混合起來又有點像水餃醬汁XD。有辣味跟原味。

IMG_0897.JPG

 

今天煮的是台南乾麵。

窮學生的好幫手,快煮鍋登場~~~~~~~~~滾水煮約三四分,我為了怕麵不熟還多悶泡了一下。

 IMG_0895.JPG

將將~煮完也拌勻後長這樣。

IMG_0898.JPG

 

 整體上來說呢,我覺得原先的價錢賣八塊真的超划算,現在十五塊的話,就會比起一大包二三十的麵條貴了(歐巴桑心態)。

我覺得台南乾麵麵條的口感有點像麵線耶,拌上醬汁(真的有點水餃醬汁的感覺,哈哈),辣的跟原味有點不同噢,我個人偏好原味因為不敢吃辣,但友人說辣味比較不會太鹹。(可以看個人喜好決定囉)

比起泡麵來說這種口感比較接近一般吃的麵條,還沒吃過外省乾麵,不過看麵體比較粗,口感想必應該會不同吧!

改天再來吃吃看囉!

 

我想CP值還算OK,雖然感覺很容易膩(如果不加配菜的話),不管吃什麼都還是要注重菜色變化的對吧~還是會想再買回家吃呢!

下次想買看看網購水餃XD。

之前研究所學長有慘痛經驗買到臭水餃笑死大家,不過應該還是有很多好的賣家!等乾麵吃完再來看看囉~欲望無窮阿

 

簡短的分享到此結束囉,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