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78

 

2012/9/20補充

店家又要重新開幕了,轉自他們臉書消息:

好消息!在沉寂了一個半月之後,【兩津日系燒烤】即將在九月十七日於台南市海安路一段51號重新營業,也等於是重新歸零再出發!
謝謝大家的幫忙,讓我找到了一個超nice的員工^^
開幕期間將推出【雙重優惠】
第一重:消費滿百送十【將給您折價卷,下次消費可使用,假
如您開幕期間消費500元,將可得到五張折價卷,下
次消費假如是100元,則可使用一張,以此類推】。
第二重:來店打卡按讚送您【特製巧克力香草冰淇淋一客】(與
店內任一兩津大頭合照上傳打卡,並在粉絲專頁按讚
即可)。

兩津全新的菜單包括有【草莓天婦羅佐冰涼天使醬】、【JACKY'S自釀紅酒】、【蠻烤鮮嫩幼活鮑】及更多與坊間“不太一樣“的創意美食,並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隱藏菜單!相信一定能夠讓您耳目一新!

未來兩津將成立【JACKY'S無菜單創意廚房】,說真的!歡迎大家按讚!但兩津希望在按讚的同時,大家也能夠靜下心來思考「食物的本質」!

歡迎大家分享,分享成功的朋友,就來換獎品吧^^

 

純屬分享,沒有特意打廣告囉。下面食記是六月在舊店吃的。

有機會去新店吃過之後再重新發文介紹:)

--------------------------------------------------------------------------------------------------

嗨,又隔了一陣子才寫食記。暴雨地震頻繁的這陣子,不知道會持續到何時?不過至少今天一早起床外頭終於沒有雨聲了,感動。

最近逼近期末心情頗為焦慮,而且期待已久的擺攤活動因為降雨機率60%所以取消了,大受打擊,於是就約同學一起出來吃燒烤。

 

今天來的是兩津日系燒烤。

 

(拍的照片大部分都對不好焦距,請多包涵)

 

其實我是第一次進串燒店(之前都是在夜市買回家吃的那種),所以我的評論可能不甚客觀,大家可以做參考就好。

 

裝潢聽同學說是延續上一間的原民風,不過店名是日系燒烤,有種違和感,但不會奇怪,蠻有特色的。

IMG_7879

日系與原住民文化的融合XD。

 IMG_7880 

燈籠也是很日系的。

IMG_7881 

然後圖騰很原民。

IMG_7882 

 

店裡面非常有特色,但因為冒雨前來肚子太餓都沒有細拍,日後有機會再去的話再補拍一些照片。

 

 

裡面大部分都有隔成一區一區的,是自在舒服的原民風格,我們雖然才三個人去吃,不過也分得一間包廂。

IMG_7858

後面那個臉超特別的。

IMG_7859

本來想好好拍坐位(有放置舒服的躺枕,可以自在的躺臥都隨意),但我同學一進來就躺上去了XD。

所以一樣下次有機會再補拍吧!

IMG_7861

 

菜單給大家看一下價位。

我覺得應該算是一般串燒店差不多的價位,他們主打平價,可能有比較便宜一些(?),可能要常吃的人才知道行情在哪,不過我覺得還算蠻合理。

我們最後總共是一人吃了兩百多元(沒有點飲料啤酒的狀況之下),不過串燒店要吃到飽的話本來就會花不少,我覺得我們這樣應該算還好的。

 

披薩因為需要前一天預訂,老闆說這也是推薦的菜色,所以如果有要去的朋友可以考慮前一天訂位時順便訂披薩,下次我也想吃看看!

IMG_7862

 

那進入分享主題啦!(我們幾個女生吃得不算多,加上我不吃魚,盡量都點不同的,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首先是豪邁拼盤,220元。

IMG_7863

內容物有:香腸,豬肉(帶肥皮的),雞排。(詳細名稱我忘記了)

香腸真的蠻好吃喔!雞肉很嫩,同學非常喜歡!豬肉因為帶肥皮我就不太敢吃,同學都蠻喜歡的。附的檸檬擠上去更好吃!!!

如果肚子超級餓,點拼盤類的時候可以順便點白飯XDDDD。

我們就是一來就瘋狂嗑拼盤,後來開始慢慢點自己的串燒,就失去了點白飯的機會。哈。

 

 

 

老闆推薦的菜色主要就是兩大拼盤跟披薩,所以大家來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老闆都會很熱情的推薦你東西!

(不過因為我比較不習慣跟不熟的人聊天,所以有點尷尬,哈哈。但真的覺得他們服務不錯,態度也很好,喜歡和老闆店家聊天的一定會喜歡這間店)

 

接下來是培根烤麻糬、甜不辣、培根番茄、柚香檸檬豬肉串。

IMG_7864

培根烤麻糬:有種奇妙的口感。不過因為麻糬不是我想像的那種燒烤店麻糬,是一種很奇妙砰砰甜甜(像泡泡糖口感)的那種麻糬,所以覺得還好~可能要看個人口味。

培根番茄:番茄多汁搭配上鹹口味的培根意外的搭配,好吃。會想再點~

甜不辣:烤得有入味。邊緣脆酥酥的,還不錯。

柚香檸檬豬肉串:豬肉是有嚼勁的豬肉,味道不算重,不過也不錯。

 

培根番茄近拍。

IMG_7865

 

培根烤麻糬近拍。(抱歉手殘真的照不太好)

IMG_7866

 

又到了下個回合~這是美人拼盤,170元。

IMG_7867

內容物:烤杏鮑菇,香菇串,培根番茄兩串,柚香檸檬豬肉串兩串。

這個就幾乎我們剛剛都點過了,只是多了菇類。

 

那菇類兩種都蠻好吃,杏鮑菇很揪C,咬下去會有汁的那種,香菇也不錯不至於烤得太乾。

感覺美人拼盤真的就是走"美人"路線,比整盤都是肉養生一點。(雖然吃燒烤本身就不太養生了總要自我安慰一下嘛)

 

杏鮑菇近拍。

IMG_7868

 

香菇串近拍。

IMG_7869

 

奶油金珍菇,70元。

這是菜單上畫星星但我覺得很普通的一道,雖然灑上七味粉(?)調味還不錯,可是菇類本身的味道還是沒有去掉,就蠻一般的。

IMG_7871

 

接下來又重複了一些,多的是百頁豆腐。應該就都差不多普通這樣(是同學吃的就沒多問),甜不辣還不錯所以我又再點了一串。

IMG_7872

最後是披薩牛肉串跟孜然羊肉串。

羊肉串是同學點的,她覺得流浪魚燒烤大勝,不過因為我都沒吃過所以不知道,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披薩牛肉串是上面有鋪起司番茄醬的那個,一串要45元,在菜單上單點的燒烤串上算比較貴一點的,不過我覺得也是表現普普。

可能因為名稱取得以為是有什麼跟披薩有關的XDDDD,但最後是來個起司,那應該是叫起司牛肉串啊!(我覺得啦)

IMG_7873

 

來個特寫鏡頭。

IMG_7874

 

 

整體評價:多人來應該會更划算每種都吃到!然後因為我蠻挑食不吃海鮮系列,所以有很多無法嘗試,也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披薩因為要先預訂才有,所以我們都很嘔啊!下次再訪的時候一定要點看看(十吋大小大約兩三百上下,可參考菜單部分)。

然後一定覺得很怪來燒烤店怎麼都沒喝酒吧... ...其實我們本來也是要喝啤酒,但因為想喝的芒果啤酒缺貨,就想說算了。

 

我們大約晚上八點進來的時候人還算少,後來陸陸續續一批批人來,店裡瞬間熱鬧起來,開放包廂式的設計可以保有各自的空間,感覺很好。

看店家臉書上固定都會貼客人用餐的照片,人多真的點得東西種類也多!

下次應該會帶桌遊號召多一點人去吧!(不過燈光是舒服的暈黃燈,不適合看書喔XDDDD)

 

 

 

廢話結束啦... ...

最後附上一張我一直狂看的河豚燈,超級可愛的!哈。

IMG_7876 

 

 

店家資訊:

地址:新店 位在台南市海安路一段51號 去吃的人不要撲空囉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六 18:00~0:00

       

預約專線:0981064178 不能刷卡只收現金

店家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Ryoutsu

 

有任何問題應該可以上粉絲團詢問喔!

(如果有要吃披薩的朋友要前一天先打電話或留言預訂的樣子喔)

 

 

 

分享到此啦,咕掰。

祝福大家期末考順利,菸酒生的報告小論全部都寫得出來(自我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