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68  

開頭先附上一張今日餐點總合照

其實來橘之堡用餐不少次了,一直想寫篇食記,無奈這次又忘記帶相機,所以以下食記的照片是用iphone4拍攝的,可能有點不清楚,請見諒囉。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基隆愛二路的橘之堡,主要以中式簡餐為主,也有下午茶的服務。

(基隆市中正公園那裏也有一間橘之堡,那間走的是西餐路線,主打景觀餐廳,因為我還沒吃過所以無法比較

 

 IMG_5450  

因為基隆是故鄉,所以其實對於基隆市區的大部份簡餐店跟咖啡館都還算熟悉,近年來陸續有開一些小店(例如我蠻喜歡的丸角咖啡,下次有機會來寫篇食記),不過倒的店家也不少,常常是換來換去阿!大概跟台北離得很近,如果說餐點的品質沒有台北好卻賣得比較貴,可能就會是競爭力沒這麼強會被市場淘汰的原因吧!(個人淺見)

橘之堡算是從我小時候就已經在經營的一間店,裝潢上面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特殊之處,基本上就是橘色調為主,非常簡單的佈置,不過生意一直都不錯。

 

IMG_5451

價位走的是中間路線,大約在兩百七到三百五中間(不加收服務費),下午茶時間有推優惠套餐。

我拍了menu給大家參考看看,每人低消是160元:

IMG_5449  

推薦鐵板系列,吃過幾次都覺得蠻不錯的。(鐵板牛柳跟豆腐

IMG_5447 

飲料部分我沒有點過,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下午茶時間選飲料比較划算)

IMG_5448  IMG_5452   

 

廢話超多,終於來到今天的餐點介紹部分。 

 

今天點了兩份新推出的套餐跟一份之前就覺得很不錯的鐵板牛柳(推薦鐵板系列,我覺得蠻好吃料又夠多)

點套餐會有附贈餐後甜點水果/布丁/冰淇淋/茶凍/蛋糕任選,飲品則是咖啡/奶茶/紅茶/酸梅汁任選。

 

鐵板牛柳。NT330元。

我有點怕辣所以覺得黑胡椒醬太多,哈,但是肉質軟嫩,配菜是杏鮑菇跟彩椒洋蔥類,份量蠻夠的,我每次吃都會有點吃不完。

附湯每天都會不一樣,今天的是紫菜蛋花湯,味道算淡,湯比較普通一些~不過主餐我還蠻喜歡的!

IMG_5441

 

海陸火鍋NT350元。

基本上配料非常多!可以看到上面的海鮮料多到都滿出來了,我妹很白癡不太會煮這種小火鍋還有點手忙腳亂,整體上是個可以吃得飽的小火鍋阿!

肉類可選牛羊豬~我妹今天點的是牛肉,還不錯。火鍋配料也都裝在鍋裡面了還算不少,如果胃口小一點的女生大概一個人也吃不完吧~

IMG_5442 

上一張糊掉了,近拍一張火鍋照~

IMG_5443 

配菜算簡單~有附一盤肉片。

IMG_5444 

南瓜海鮮鍋NT350元。

配料沒有海陸火鍋多(還蠻明顯的哈哈),不過整體上南瓜的湯頭還算不錯,吃到最後拿來煮個冬粉做收尾...  ...(不要去想熱量的話)完美阿!

如果想吃飽又希望料多的話,那還是建議點海陸鍋好了~目前海陸鍋說是在優惠價格中啦,我是不曉得日後會調整成多少~ 希望還是平實的價格才能吸引人上門阿!

IMG_5453   

 

附餐蛋糕跟飲料算是普通,雖然不會太驚艷,不過也還可以。

以下只拍了蛋糕部分,私心覺得花生蛋糕比巧克力好吃~飲料普普就沒特別拍了。(不過我們是沒加價點別的飲品啦,其他的好不好喝就不知道了)

IMG_5456   

 

最後這份大綜合鬆餅其實是菜單上沒有的部分,只要把水果鬆餅加點一球冰淇淋就可以囉!(彷彿很內行的點法,冰淇淋加點一球三十元)

不過一般來說加點特殊的品項或搭配還是建議先詢問服務生比較準噢!

IMG_5460   

鬆餅不會太甜膩(異常有種清爽感?),烤得不算太酥不過還ok,配上沾了奶油的水果真的是好幸福~~~~~

 

 

整體來說,我覺得橘之堡主餐的cp值還不錯,料蠻多吃得飽,食材也新鮮,但附餐的部分表現就比較普通~也許下次可以加價點看看其他飲品試看看囉。

鬆餅套餐還算不錯,如果下午茶時間來吃應該是蠻划算的!

下次會希望去橘之堡主打的景觀西餐廳吃看看西式的餐點部分,如果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這是店內最近的優惠,我們這次沒有特地打卡(吃完才發現,太可惜了),如果最近有要吃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IMG_5471  

 

 

店家資訊: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43號2樓, Keelung, Taiwan

電話:02-24295688 (建議用餐前先定位比較不怕沒位置或需要等候噢)

營業時間:禮拜一到禮拜日,早上11:30~22:30  (店家提供無線網路免費上網)

網頁:http://www.facebook.com/orange1212 (店家臉書粉絲團,有問題或優惠訊息請上此詢問)



以上,簡單食記提供參考。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