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82 

好久沒寫食記啦... ...但身處在台南這個美食天堂,隨路可見簡餐店、小酒館、特色咖啡等等,想要不吃都很困難!

 

 

其實這回已經是二訪doki doki了,不過上次來吃的時候也是一年前的事情,價位和印象中好像是差不多的,沒有改變太多。

之前是因為友人介紹這裡的超大豬排,大家聚餐便來這邊吃,因為地點在大林國宅裡面,可能不知道的人就不太會特意進來住宅區這邊。

這次沒有多拍很多照片,那麼就簡單介紹一下這間店吧!

 

店內裝潢算是帶點復古風,像是一些老古董收藏品等等,蠻特別的,燈光昏黃吊掛水晶燈,感覺有點像是pub。

但是整間店內外都放滿了泰迪熊(跟小熊屋有點像),喜歡熊的人來到這裡可以跟各種尺寸的熊拍照,應該是不錯的。

 

下圖的超老舊電視跟遊戲機是可以玩的喔!我們有詢問過店員~不過卡匣只有一個而已,所以也沒得選擇要玩什麼啦XD。

IMG_7164

有放很多偉士牌機車公仔!蠻可愛的!

IMG_7166

 

這是菜單的部分,價位算中等偏高一點點,基本低消80元,不過很容易點超過是真的,哈。

來這裡我看大部分的食記都會推薦點炸豬排,為什麼呢?等等就知道囉!!!

IMG_7167

 

原想用公仔模式拍成迷你小火鍋~好像有點失敗

IMG_7168

友人點的是原味什錦鍋(豬肉)。249元,有附飲料(任選)跟奶酪(甜點)。

我覺得湯底算是還不錯,配料還OK,不會太少(但也許男生吃的話就會有點不夠)。

簡單來說,就是一般小火鍋的感覺,不會太驚喜但也不會難吃。

IMG_7170 

這間店也有賣蜜糖土司,下次有機會來吃看看!

IMG_7169

 

接下來是我的餐點部分。

我點的是塔塔醬炸豬排套餐,339元,有附湯、飲料、奶酪。

 

濃湯的部分還挺意外的,以為應該是普通而已,沒想到還蠻好喝的。

不會濃郁過頭,有的湯會太濃導致喝一兩口就不想喝了,這濃湯不會!還不錯。

IMG_7171

 

飲料的部分也是表現普普,我們分別點熱紅茶跟阿薩姆奶茶,沒有太令人驚喜但也不會難喝~

IMG_7172

重頭戲來了!!!!!!!!!!!!!超級大豬排!!!!!!!

 

 IMG_7173 

如果沒看到實品的人可能覺得只是大了一點的豬排,容我用唉鳳當做比例尺來對照一下!

有沒有發現這真的很大!(我跟朋友都戲稱真的是比臉大豬排)XD。

IMG_7174

我覺得豬排真的是來這間店必點,分量其實可以兩人分食,如果是胃口小的女生更可以三個人一起吃!

因為我和友人分著吃還是剩了半塊,店家可以幫忙打包(蠻NICE的),所以帶回去又繼續吃XD。

它的塔塔沾醬有點少,不過酸甜的味道蠻喜歡的,只是我覺得這個套餐的敗筆就是飯!

他們家的飯吃了兩次都覺得蠻乾的,如果可以煮得Q彈又不要太乾就會更加分!

但我覺得這個尺寸的大豬排賣300多還算OK啦!兩人均分的話也不過150而已~熱熱的吃真的非常酥脆喔!打包隔夜吃就有點軟掉了(但也不賴啦)。



甜點部分都是奶酪,這是草莓口味的,我覺得醬偏甜了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IMG_7176    

 

總之如果要來這間店吃飯的人,真的非常建議必點炸豬排

(但店裡其實也有賣義大利麵,我還沒吃過,如果有機會吃吃看再來做比較,目前跟這間店有關的食記多數都是推薦點炸豬排XD)

 

 

店家資訊: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36巷3號 (大林國宅巷內.全家便利商店轉入)

TEL : 06-2156222

營業時間:11:00-22:00

店家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UaOK5P6WEQ3jWocf8.FhtaIoKqGU

 

 

 

以上僅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