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逛街吃下午茶時免費看到了vivi最新兩期(三月&四月)的雜誌,就順手拍下紀錄了今年最新流行的穿搭。

(其實以我有興趣的為主啦,圖片截取自vivi)

 

不很專業,只是純粹就喜歡的角度分享而已,如果錯誤理解的部分請多見諒。

 

春夏流行重點

1。寬鬆男友襯衫

而且流行紮進去!!!!!!!!

一定不能忘記下搭短褲裙子之類都可以把衣服紮進去,馬上提升比例,矮個也能變成比例好的高挑美女!

灰色百褶加寬鬆白襯衫真是太正了~

IMG_1279.JPG

2。重複單品穿搭(這純粹是我想參考莉娜的穿搭)

人正就先贏一半了阿~

IMG_1280.JPG

寬鬆針織外套(多色)一定要入手!不要侷限黑灰這種保險色系~

最近g市出了很多款我都超喜歡的,一定要找時間入手一件(以上)XD!太好搭了!

(搭配參考:寬鬆針織外套+短T紮進褲子/裙子,外加小配件如帽子之類=OK可以出門了)

不過我覺得照片中的帽子(紳士帽?)很挑人戴,換成貝蕾帽或者軍帽應該也很OK!

IMG_1281.JPG

3。必備多色復古絲巾或領巾。

其實秘密花園也有出現柳~金社長,羅琳(暈)

圍在脖子上這是一定OK的,可以綁在包包上,搭西外最適合了,可以化解正式感!!!!

我也超想要入手N條~或者快翻翻媽媽奶奶的衣櫃!一定會找到的XD

IMG_1283.JPG

4。貝蕾帽。

這真是從秋冬到春夏都還算百搭的單品阿,只是材質可能要注意一下,夏天比較不適宜戴毛呢材質的。

淘寶賣的價格可親可愛,我已經買了好幾頂了,只是沒機會每種顏色都佩戴出門~

可以看看莉娜怎麼搭配XD,不然有時候貝蕾帽不會戴的話也是很難控制的單品阿(菸)。

 IMG_1284.JPG

IMG_1285.JPG

右圖的穿搭深得我心,不過這樣春天微涼還OK,夏天的話針織外套就可以換成薄薄的防曬材質囉~

我發現(灰色/黑色)膝上襪真是超常出現在莉娜的示範穿搭裡耶,也是流行好陣子的百搭單品!

不過今年我想有注意韓國拍賣的捧由,彩色繽紛的短襪泡泡襪,也是今年的TOP流行重點!不可或缺~

(搭配重點:短褲短T,加上一雙單色短襪,配上球鞋或者跟鞋都很適合,感覺很怪但有違和感阿!)

IMG_1286.JPG  

接下來是我從LOOKBOOK隨意找到的幾組喜歡的穿搭:

 

1。藍色小圓帽+素色設計感背心+鬆緊短裙

簡單但是超級有型!不會穿搭繁複但毫無重點,反而是幾樣單品就呈現了自我風格~而且今年剛好流行這樣穿阿!這種雪紡短裙真的是人手一件呢~

468921_blue_purp.jpg

2。小圓帽+寬鬆針織外套+雪紡材質上衣+短褲

這穿搭我個人覺得可以從秋冬穿到早春,只要外套替換後還能撐到夏天阿!也是不會出包的穿搭~推薦!

只是小圓帽我自己無法駕馭XD,看到很多人戴起來很好看還是會想要有一頂阿~

1072813_06_02_11_182.jpg

3。裸色西外+素色上衣+卡其短褲

ES很夯的粉色西外大概穿搭也就是這樣阿!簡單不出錯~看來西外也是務必要入手的阿!!!!

1180783_4d99b0bceddc6c0826005703.jpg

4。黑色小圓帽+寬鬆針織外套+蕾絲上衣+橘色貼腿褲

不用多說,這真的是搶眼又不誇張的搭法,不過我覺得配色也可以再做調整,看自己想要高調還是低調啦XD。

 1180841_hmm.jpg

5。肩膀抓皺上衣+高腰裙+腰封/腰帶+蕾絲褲襪或內搭褲

這感覺淑女很多,不過我覺得這穿搭也是很基本的,今年好像也蠻流行蕾絲內搭褲的,只是我覺得要穿得好看又不OVER,還需要多多嘗試阿!

 1182171_kledur_s_nt.jpg  

 

這次分享到這裡,也算是給我自己做一個購物清單的紀錄。謝謝觀看,也請不吝刺教囉!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