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43  

 

在es板上才發現原來有這樣一個日本牌子,雜誌的附錄雖然也不便宜,不過比起正品還是划算很多,所以就一直鎖定想要入手。

不過上一期白貓的托特包跟明信片組雖然蠻可愛,不過礙於容量實用度,我硬是忍到了這期才買!而且也很幸運的有預購到~

博客來應該都還有,可以上去看看)

 

其實我三月左右才在創意市集買了一咖貓咪托特包,不過對於muchacha的期待真的難以言喻阿!

 

以下就進入快速開箱照吧!

 

可以看到是用一個紙板盒子裝著兩個小包包的。

IMG_8044

 

白貓小提包!拿一下最近很夯的全家超商集點皮克斯紙膠帶來做對比圖~大概可以放得下出門三寶:手機零錢包跟鑰匙。XD

不過再多也裝不下了!(但是我覺得有點失望的是材質真的不是太好,除了線頭以外,印刷的感覺也是蠻明顯的

 

IMG_8046

不過圖案還是非常的可愛啦!兩個貓咪包並放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少女,哈哈!

IMG_8049

其實大白貓的包包也沒有很大,比起前幾期送的黑貓還是小很多,剛好只能放進一般的書,A4大小絕對不可能放得進去。不過可以塞個幾本倒是沒有問題低~

 

IMG_8050

兩面的設計其實非常酷!(一面貓咪一面女孩)

我對這個牌子的設計真的蠻喜歡的,也許買正品材質會差非常多,值得投資一下!

IMG_8052

雜誌本身蠻薄的一本,等於是品牌的目錄,裡面有很多很燒的包包、衣服、配件等等,對於這種帶有奇幻詭異風格的動物、嬰孩設計感我超喜歡的!越怪越有個性阿!

不過價格也不是便宜的就對了!但是我相信應該蠻多人看了附錄之後會去找代買的,真的非常特別。

 

以下放部分雜誌內頁照做參考。

 

這個好像是他們跟別人合作即將要出的包包跟I5殼!超級可愛的!(不過價格也是令人QQ啊)

 

IMG_8057

 

這個燈好特別!哈!感覺可以自己也來弄一盞!

IMG_8067

 

動物圖案設計也是他們的招牌賣點!好好看!

IMG_8055

 

雜誌裡面也有一些大約漂亮的圖片像是小海報一樣,如果裁切下來裝飾應該非常方便!

我忍不住要再說一次:我實在很喜歡那個詭異的嬰兒~~~~~~~~~~~~~~~~(怪咖一個)XD

 

IMG_8066  

雜誌部分大概到這裡結束啦,喜歡的人有興趣可以上網路書店看!應該都還有貨喔!

(雖然蠻喜歡這個包包,不過實際上要怎麼帶出門然後配合穿搭呢,可能還要再想想。哈哈。)

 

 

來一句閒話部分。

最近廣告打很兇的小花眼藥水台灣也有賣了耶!!!!!立馬去買了一瓶。

不過好像進的都是桃紅小花的(清涼指數3),粉紅小花不知道會不會引進~其實粉紅小花戴隱形眼鏡滴比較方便呢!

 

IMG_8071  

一瓶207元,跟請人代購可能差不了太多吧(?)

總之越來越多日本好物引進台灣也是好事啊!像我沒甚麼機會出國,但是也能買到一些不錯的商品覺得蠻方便的!

 

 

總之,簡短分享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