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 18  

 

今天早上台南下起了超級暴雨,雖說身為雨都人早已對豪大雨見怪不怪,但畢竟下雨出門還是一件麻煩的事情,早上便放棄了去圖書館(假裝)認真寫論文的機會,果然窩在家裡就什麼都不想做了。

 

閒話快速結束,今天分享的是台南的一間小咖啡甜點店叫做「肥窩咖啡」,也有賣早午餐,是研所同學推薦的私房小店。(因為位置隱密,所以其實去的人感覺不多)

因為我是臨時起意想說帶個工作去那邊做,所以用手機拍照畫素不是非常清楚,然後也忘記拍菜單了,囧,下次有機會去再補上。

主要賣的飲料有分茶類奶類,食物的部分以三明治輕食為主,甜點據朋友說是招牌!布朗尼連去兩次都賣光了,希望有機會可以吃到啊!!!!!

 

 

從門口進來外面還有塊空間。(好想問老闆後面的窗戶椅子之類賣不賣喔~哈哈)

17 - 15

放了一隻大熊熊。哈。

17 - 17

店內環境我拍了不少張給大家參考,簡單來說是個舒服自在的空間。

 

啊對了,一樓吧檯我沒特別拍,狗狗跟老闆們都會在一樓。哈。

所以以下照片都是二樓喔!

 

肥窩原身也是老屋改造而成的,店內明顯重新裝潢過,但是屋頂仍保留原始的骨架,只是我覺得裡面的一些擺飾新舊混雜,風格瞬間就沒那麼強烈了。

 

17 - 7

 

有一些雜誌跟書可以看,不過其實沒有放得很多。

 

 

 

17 - 8

 

裸露的骨架好美噢!跟溫室烘焙一樣!我非常喜歡這種屋頂樣子。

 

17 - 14

 

基本上空間都已經重新裝潢過,但仍可以看到保留了基本的老屋樣子,只是我覺得店內的風格還蠻雜的,哈哈。

有舊式復古味的桌椅,但也有IKEA風格的木質家具,衝突或許就是美感?或許要做到完全復古也是需要慢慢累積資源的吧。

老東西的蒐集我覺得也是急不得的。

 

17 - 16

 

裡面也會有一些復古的小物。例如這個早期電話。

 

17 - 5

 

花布椅子。

 

17 - 6  

 

最重要的是店內牆上貼了很多可愛店狗的照片囉!(只有這張照片我調過圖片顏色,其他都是哀鳳直接拍出的顏色喔)

17 - 1  

 

 

再來進入兩張照片之餐點分享。(好像本末倒置XDDDD)

 

我今天點的是柚子冰紅茶(110元),店內的低消是一杯飲料喔!下午茶時間點飲料會送手工餅乾。

餅乾蠻好吃的,茶的部分我覺得還可以,比較不會讓人太驚訝,可能就是個比較簡單的單品所以沒辦法太有特色吧哈哈。

17 - 13

 

蛋糕的部分一如前面所說,我抱著想吃布朗尼的心態來,但是賣光了!老闆告訴我等等會出爐戚風蛋糕,所以我就點了一份。

巧克力戚風蛋糕(60元)。

17 - 9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雖然內裡也沒有夾餡什麼的,但是巧克力的香氣很重,蛋糕體本身也蓬鬆軟綿,只是真的很小塊會吃不滿足啊!

 

 

整體來說空間蠻舒適的,自在的念書一個下午或者帶筆電去工作也都很適合(店家有提供WIFI),好像還能帶狗狗去交流噢。

我今天看到其中一隻店狗啾啾非常可愛!但是我一個人去也不好意思拍照還有跟牠玩,哈哈。

喜歡狗狗的可以去喝咖啡看看囉,總之甜點感覺值得再去試試看!

 

 

以上,簡短分享僅供參考囉。

 

 

店家資訊:肥窩咖啡 (低消一杯飲料喔,一百元上下,最便宜的飲料是九十元的牛奶)

地址:台南市開元路148巷24號

電話:06-2384607 (接受團體預約可以電洽囉)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週三固定休) 上午10:00-晚上8:00

店家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ages/%E8%82%A5%E7%AA%A9%E5%92%96%E5%95%A1/

 

 

最後很無聊再來個進擊的巨人照片收尾!掰。

17 - 3  

 

(推薦喜歡看少年漫畫的人去看這部喔!劇情值得探討,我覺得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