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敗家心得文

 

 

其實陸陸續續在這間101原創已經買了快要20.30件衣服了,起初是看到廣告「MIT設計製造,專櫃品質,平民價格」非常心動!

加上朋友的弟弟投稿的設計圖案在網站上也是熱賣款,抱持著支持台灣製造跟台灣設計師的心情,第一次就買了四件送人。收到的朋友讚不絕口,讓我也心動的買了兩件試水溫。

這一試之下... ...就開啟了我跟周遭朋友的無底洞啊,真的是每出一件新款就會想買(要剁手指了啦)。

 

 

首先必須說,101原創T恤的送貨速度非常快,有時候在網路拍賣買了一件夏天衣服,可能等了一個月都要換季了還沒到(真的不誇張),但是101原創T恤送貨速度之快值得給它一個讚

根據我訂了不少次的經驗,今天訂,幾乎後天就會準時的送到指定的超商,非常快速跟便利!

 

 

首先是外包裝。

 

IMG_7315

裡面會附一張訂單明細,列出訂單裡面的尺寸跟品名,我覺得對起來很快速,下面也有說明如果需要退換貨的方式。

IMG_7316

裡面還會附贈一個塑膠提袋,如果是要送人的時很方便。

IMG_7322

 

重頭戲來啦!!!!這是這次主要分享的四件衣服。

由左至右邊分別是:旱鴨子划水精神、Earth maker、ROCK AND ROLL、希望森林。

每件衣服都會再用一個袋子包好,摺疊整齊,衣服剛拿出來的時候沒有任何異味。

IMG_7317

圖案印刷非常仔細,之前買的幾件幾乎天天輪流穿,下水很多次,也不會有脫落的現象。

說到這忍不住想抱怨一下,花快一張小朋友買的潮T品質都不一定有這麼好,洗了幾次居然脫線!

但是101原創的T恤洗了幾次領口沒有鬆脫,圖案也還是一樣好好的在上面 所以說價格或者品牌真的不是重點,端看製作的店家廠商用不用心!

IMG_7326

非常喜歡它的領口,不會鬆脫,而且不會太低!(我所有買的版型全都是男女皆可穿的原創T恤款,合身版的據有買的朋友說,穿起來蠻修身的就是了。)

IMG_7327

再附上幾張材質近拍。

 

反面拍,可以看得出柔軟度。

IMG_7748

 衣服下襬縫線也十分整齊。

IMG_7747  

百分百台灣製造喔!支持MIT!

IMG_7746  

 

 

接下來,進入實穿分享囉!!!!

 

 

 

 

這件是朋友原先要買給男朋友穿的,所以尺寸比較大,但是寬鬆T也有寬鬆的搭法,紮入合身小短褲之後變得很有精神。

 IMG_7717

圖案近拍,這件真的超可愛的!

想必男生穿起來也別有一番感覺吧XD。

IMG_7718 

接下來這件算是新款~可以看得出領口做得蠻合的,上身穿上設計款的短T的話,下身隨便搭配什麼都會很有型。

我和友人都習慣穿比合身再略微寬鬆的大小,所以如果是買剛好合身的尺寸,搭上裙子什麼的也都會很好看喔!

IMG_7719

搭上西裝外套超帥氣!

IMG_7721

接著是希望森林,這件圖案實品超好看!

原先覺得這個顏色不好搭配,不過實際上拿到的時候覺得還不錯,如果每種圖案有更多顏色可以選擇,絕對更大大加分啊!

IMG_7722

根據我和朋友這幾次買下來的經驗,101原創有提供尺寸對照表,不過建議還是要對照一下平常穿衣服的尺寸(可以看網站上提供的胸寬肩寬等唷)。

這樣買到的衣服就可以比較符合你的要求囉~我們買了幾次是都蠻滿意的。

IMG_7724

 

接著放上幾張青春洋溢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在戶外實拍的衣服效果!

(有很多不正經照請大家笑笑就好

 


搭黑色西外,橘酒紅色褲。簡單有型。

IMG_7745

漂浮少女!!!!

IMG_7728

不過我覺得灰色很好搭衣服,而且101原創的灰色T恤設計的圖案我都很喜歡,導致有了很多灰色衣服還是想要再買啊... ...

(偷偷大推披著羊皮的狼這款唷,超級可愛的

IMG_7731

抱歉她比較不會飛,我們原諒她吧XDDDD

IMG_7732  

 

偷偷說,其實還有買了這麼多都還沒拆開,有機會再分享囉!哈~(白色那件是新款喔!我覺得蠻好看的!)

 

IMG_7325 

IMG_7323  

 

 

整體來說,101原創讓我會一再回購的原因,除了它的台灣製造以外,設計師不同的發想跟創意都讓我覺得很不錯,材質舒服,重點是價格真的跟外頭潮牌衣服相比划算CP值又好!

我和朋友都蠻期待等近一波101原創T網站的設計大賽結束後,新款的衣服想必更加誘人啊!(荷包又要哭泣了XD)

女版的T恤還沒機會買,如果喜歡修身款的人可以考慮買看看囉~以上僅供大家參考:)

 

 


最後以一張武打動作做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

 

IMG_7743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網站上看看:101原創T恤  http://www.101.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原創T恤 棉T 購物分享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